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庄河市积极开展水利业务培训,促进水务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 庄河市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干部队伍业务水平,有力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近日,庄河市水务局在庄河市委党校举办了水利业务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远程授课方式,聘请了省防汛抗旱保障中心、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等有关专家,分别讲授了《落实防汛责任制,有效应对极端天气》《辽宁省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探讨与交流》《持续深化河湖长制,建设家乡美丽幸福河湖》等水利专业知识,解读了相关政策,探讨了水利规范化管理等有关问题。

  通过开展水利业务培训,使水利系统的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业务理论知识,提升了工作人员专业素养,为建立健全高效顺畅的水利运行机制、提升水利事业发展水平、推进水利管理规范化提供了可靠保障。

  庄河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水务局年轻干部、水务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工作部的负责人等共17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