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开展工业企业生产节约用水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大连市

  依据《大连市节约用水条例》和《市水务局2022年涉企检查计划》,近日,大连市水务局与大连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大连市区及周边部分热电厂工业残留热水、冷凝水循环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小组分别对大连洁净能源集团北海电厂、香海电厂,国家电投甘井子热电厂、泰山热电厂,国家电力开发区热电厂,华能大连电厂,大连金州热电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以上工业企业生产残留热水、冷凝水循环设施完好,热水、冷凝水循环设备正常运转。联合检查小组要求,各企业要在冬季供暖期来临前对热水、冷凝水设备进行检修,确保供暖期设备无故障运行,为居民冬季供暖提供保障。同时,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向企业宣讲了《大连市节约用水条例》等相关节水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企业法制观念,使企业更好地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