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干部到大连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大连市

  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干部保密意识,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能力水平,10月26日,大连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干部到大连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学习。

  在保密实训平台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局机关干部分别参观了保密优良传统文化教育区、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展示区和防范失泄密技术演示区等展区,观看了日常办公、通信、手机使用、会议、商旅出行等场景中窃密泄密技术演示,开展了保密警示教育。通过现场讲解和演示,局机关干部直观地感受到了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失泄密隐患和行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紧绷保密这根弦,紧紧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下一步,大连市水务局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修订完善保密制度,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强化保密工作管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失泄密事件发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