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廉洁文化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大连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全体职工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氛围,近日,大连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以“服务新突破、廉洁伴我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服务新突破、廉洁伴我行”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清廉故事,畅谈对中心廉洁理念的理解和体会,展现新时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风采,抒发对水务事业执著追求和无私奉献的豪迈热情。选手们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精彩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廉洁文化的精神洗礼。

  此次演讲比赛为大连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青年干部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青年干部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争先创优的意识,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化氛围,树立“求真、务实、清廉”的水务工作者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