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开展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 大连市

  为进一步加快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大连市水务局对旅顺口区、瓦房店市等相关地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进行了督查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瓦房店市元台镇利兴村交通工程、驼山乡泉水村水利配套工程,旅顺口区铁山街道对庄沟村卫生室翻建项目、铁山街道杨树沟村休闲广场工程、长城街道周家村樱桃棚工程等,听取了相关地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支付情况,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交流。检查组要求,相关县区要克服前期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抢抓秋季黄金施工期,强化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年底前项目完工率达到100%,要积极协调本级财政部门,及时给付项目资金,确保年底前项目资金支付率达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