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暨基层党务干部、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大连市

  为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至29日,大连市水务局举办党务干部、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班,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培训主要内容。11月21日,大连市水务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暨基层党务干部、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对学习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周密安排部署,务求学习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读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水务实践的强大力量,加快推动新阶段大连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大连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