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计划执行情况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11月23日,大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计划执行情况调度会议。庄河市、瓦房店市、普兰店区、金普新区、旅顺口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计划执行的总体情况,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各区市县分别汇报了本辖区2022年度移民后期扶持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区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各地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移民工作的不足之处,着力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落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2022年底前,第一批中央资金和省资金项目完工率达到100%,第二批中央资金项目开工率达到100%,所有项目资金支付率达到80%;确保明年3月底前,项目完工率要达到100%,项目资金支付率要达到95%。要抓紧做好2023年移民后扶项目申报工作,提前谋划,做实做细,严把初步设计质量关,尽早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