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甘井子区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大连市,大连市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思路,巩固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大力弘扬校园节水文化,进一步普及节水知识,近日,大连市甘井子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宣传全区22所学校,通过向学生们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及节水宣传品、宣读节水宣传倡议书、讲述节水小知识小窍门等方式,号召学生们从身边点滴做起,保护水资源;同时甘井子区农业农村局还发放44块节水宣传板,张贴在各学校的水房、卫生间、走廊、校门口等地方,把节水宣传活动延伸到家庭,带动辐射更多师生家长参与节水,形成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良好氛围。

  大连市甘井子区农业农村局将坚持以国家节水行动为指导,加大节水宣传覆盖面,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让节水宣传活动深入每个单位、家庭、个人,努力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全区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