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大连市

  为规范水行政执法行为,推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近日,大连市水务局对甘井子区、旅顺口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工作人员现场查阅了两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水利系统行政执法考核工作问题清单完成情况,了解执法队伍建设和装备保障情况、执法检查公示情况,调阅了行政执法许可、检查、处罚卷宗,对许可过程中中介服务的监管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上述部分案卷开展了评查,将评查结果向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大连市水务局将按照监督检查计划,对其他区市县(先导区)继续开展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并及时将检查结果向区市县(先导区)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反馈,推动提升水行政执法水平,改进完善水行政执法机制和管理体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