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普兰店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保障水安全系列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 大连市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大连市普兰店区农业农村局为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引领广大市民践行节约用水,推动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组织保障水安全系列宣传工作。

  在普兰店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节约用水方法、水质检测、水表管护等方面内容印制宣传材料,采取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入户上街走访调研、分发宣传册等方式,向大家进行节水、用水宣传。在用户报单维修过程中,工作人员到用户家中仔细讲解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节水小窍门。

  通过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了节水知识、宣传了节水法规,号召广大市民要自觉节约用水,保护来之不易的水资源,着力营造节水、惜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水资源忧患意识和节水护水意识,让节约用水成为每个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的自觉行动,共同推动绿色低碳持续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节水工作永远在路上,大连市普兰店区将始终秉持节约型建设理念,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先进做法,汲取优秀经验,优化供水管理机制,提高运行效能,创新宣传活动形式,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全区节水工作不断前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