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普兰店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水土保持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 大连市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辽宁省水土保持条例》《大连市水土保持条例》宣传教育力度,深入落实“推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战略部署,倡导全社会“水土保持,人人有责”,大连市普兰店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进行现场宣传,普及水土保持科学知识,提高全民水土保持法治观念,切实增强全社会水土保持意识。工作人员利用《辽宁省水土保持条例》《大连市水土保持条例》等宣传册,对现场人员宣讲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知识,强调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通过现场宣传,水土保持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重视、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