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引洋入连工程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大连市

  为加快推动引洋入连工程前期工作进展,近日,大连市水务局会同大连市水务集团赴省水利厅,就推进引洋入连工程前期工作和争取国家部委支持等相关问题向水利厅主要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和请示。

  2月9日、2月17日,省引洋入连工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水利部水规总院分别在沈阳、北京组织大连市、鞍山市、省水利设计院及相关单位召开引洋入连工程失地农民保障问题座谈会议,就失地保障政策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2月16日,水规总院组织专家及项目公司、省水利设计院等有关单位进行工程现场踏勘,2月17日-18日,在沈阳召开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水土保持专题技术讨论会议。

  截至目前,已完成可研报告大部分专业篇章修订,计划近日上报水规总院审查,可研阶段重点专题报告编制工作正在抓紧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