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采取有效措施助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大连市

  为帮助大连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快走出疫情影响,有序恢复生产,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市场信心,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大连市政府印发《大连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

  大连市水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大连市政府政策举措,降低企业经营性成本,强化生产用水保障。对生产经营困难、未能及时缴纳水费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3年实施6个月“欠费不停供”,6个月缓缴期间免收欠费滞纳金,每户企业可享受一次,政策执行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截至目前,已享受“欠费不停水”用户累计9202户,缓交水费金额累计1461万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