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做客大连新闻广播“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大连市

  3月18日,大连市水务局副局长李海波带领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做客大连新闻广播“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播节目,就大连市供水服务等相关话题与广大听众、网友朋友们开展互动交流。

  各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大连市保障城市供水、依法治水、节水宣传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市民关心的供水服务有关问题与广大听众、网友进行连线互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节目结束后,市水务集团根据市民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处理。

  节目的播出,进一步拓宽了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拉近了政府部门、供水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各部门改进工作的动力。下一步,大连市水务局将以此次节目为契机,继续跟踪督导市民所关心的供水热点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解决好百姓急难愁盼的用水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供水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