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长海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长海县

  

  为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增强全县居民水资源保护意识,积极营造依法治水、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长海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上午,在县文化中心前广场设置宣传点,现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树立节水宣传展板4个,印制“来之不易的自来水、节约用水小常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公民节水倡议”四个方面节水知识;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辽宁省农村供水管理办法》等水法律法规宣传彩页1000份,发放节水宣传标语环保购物袋和小扇子各400个。现场群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生活中如何更好地节约用水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动员身边的人节约用水,共同保护水资源。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节水观念,提升居民节水认同感和参与感。下一步,长海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大力宣传水法律法规及节约用水科普知识,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