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瓦房店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瓦房店市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瓦房店市开展“加速变革”和“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创母亲河”主题广场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瓦房店市水务局按照中央、省、大连市委的相关决策部署,按照节水行为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制度,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制定详细的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力求实效。

  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广大市民宣传水法律法规和节水用水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依法治水、惜水节水意识,促进了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行动的认识理念,使广大市民深刻认识爱水、护水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节约用水价值观,为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