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普兰店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普兰店区,普兰店区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普兰店区节约用水办公室组织区水务事务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为丰富宣传内容,线上充分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平台,采取短视频、图解、数说等形式,组织开展水资源现状、水的循环利用、日常节水等相关知识宣传。线下通过在主要公共场所设置流动宣传车、宣传拱门,发布宣传口号,悬挂节水标语,发放宣传册,深入学校、幼儿园进行宣讲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珍惜水资源,树立爱水护水节水意识。

  本次节水宣传活动,是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为纲要,积极营造人人参与节水,共建绿水青山家园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为持续推进普兰店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引领全社会节水护水人人有责新风尚吹响号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