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普兰店区开展水库汛前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普兰店区

  普兰店区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水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确保安全度汛,近日,普兰店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世勇带队开展水库汛前检查工作,对水库安全运行、库区环境卫生、汛前物资准备、水库日常巡查等情况进行检查。

  周世勇强调,一是要落实水利工程运行安全管理责任,健全安全监测、应急处置措施;二是库区安全警示牌的设置数量以及人员信息变动要及时更新;三是要求库管员做好巡查报汛工作,尤其是在汛期,要做好每天3次报汛,关注水位变化,保证安全度汛;四是防汛物资必须靠近水库,以备汛期能够及时投入使用,对库区出现有游玩、嬉水的情况,及时劝离。

  各地水利站长、水库社会化管护公司人员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