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开展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大连市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大连市水务局根据水利部和省水利厅部署,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在央广网、《辽宁日报》《大连日报》《大连晚报》等连续多天报道全市2022年用水总量、居民供水旧官网改造、全面深入推进河长制、水土流失治理、防汛抗旱等工作情况;通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和生活频道、电台广播新闻频道103.3和交通广播100.8,多时段多频率播出“世界水日”公益宣传片和节约用水宣传音频,向广大市民宣传大连市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相关政策;局领导做客《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播节目,就大连市供水服务等相关话题与广大听众、网友朋友们开展互动交流。在大连水务微信公众号发布节约用水视频、科普节约用水常识、推送水利部李国英部长在联合国水大会全体会议上作的一般性辩论发言。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水法律法规意识,促使广大市民更加关注和了解大连市基本水情,增强全社会水忧患意识和水资源节约保护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