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甘井子区农业农村局开展2023年“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大连市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强化依法治水,营造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良好氛围,3月23日,甘井子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2023年“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在甘井子区安盛购物广场,通过采用悬挂横幅、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对节约用水、“河长制”、水利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让群众深入了解大连市水资源现状,避免在生产、生活中浪费水资源,提高节水效率,努力让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行动中。

  通过积极组织、精心谋划,多途径宣传,甘井子区营造了2023年“中国水周”节水、惜水、爱水的热烈氛围,为进一步开展水资源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