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抚顺

抚顺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 新宾县

8月30日,新宾满族自治县档案中心、水务局组成档案专项验收组,对抚顺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工程档案进行了专项评审验收。验收组听取了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关于工程档案的工作情况和监理单位对工程档案审核情况的报告,对工程档案的收集、整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质询,现场检查了工程档案的归档情况和案卷质量,经综合评审,形成验收意见。

验收组一致认为,抚顺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工程形成的档案在内容和质量上基本达到了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和安全性的要求,在整理过程中遵循了工程文件材料的形成规律和成套性特点,保持了卷内文件的有机联系,分类科学,组卷合理,整体符合国家档案局和水利部有关规范要求。竣工图编制完整、准确、清晰、规范,签章手续比较完备,能够真实反映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工程档案在生产、科研及日常管理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同意抚顺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工程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验收组同时对加强档案细节及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苏子河胜利水电站能够组织好各参建单位,充分做好有关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核查、整改、完善,进一步提高案卷质量,充分发挥档案在工程管理、生产、日常维护过程中的作用。

抚顺华尊水能开发有限公司、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