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抚顺

新宾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调试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新宾县

  按照抚顺市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县(区)复核标准要求,11月3日,新宾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调试会议。会议由水务局副局长王宏新主持,局长晁先华发表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股站办的竞赛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了各股站办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做好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照会议上明确的标准任务,制定详细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工作进度。

  水务局分管副局长、水利中心分管副主任、防汛办、建管办、河长办、移民办、河务所、供水办、水保站、质安站、水资源办、项目办、水利总站等11个股站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