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抚顺

战役!新宾县“水利蓝”变身“天使白”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新宾县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新宾县水利人冲锋“疫”线,换“甲”上阵,积极参与到一线防疫工作中。

  临近年终岁尾,外地务工、探亲、就学等返乡返城人员持续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风险不断加大,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按照新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新宾县水务局承担新宾站高速口交通查验服务点本月值班任务。县水务局每日安排3班人员,每班4人,24小时对所有人员和车辆进行查验。所有域外来(返)新人员要提前24小时通过“福顺安”小程序或电话向目的地社区(村)和单位进行“双报备”,抵新后接受报备查验,及时进行“落地检”。

  “蓝甲”变“白衣”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坚守与付出。在遭遇疫情阴霾的笼罩下,新宾县水利人争先加入战役中,“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一定要守好关卡!”他们默默履行着自己使命,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着人民生活的幸福康宁。微光如炬,向你们致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