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抚顺

抚顺市首届“节水之星”家庭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抚顺市

 

  为加强节水宣传,提高民的节水意识,营造爱水节水的社会氛围,树立全社会节水典型,近日,抚顺市水务局首次举办“节水之星家庭评选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活动旨在以节约用水宣传为契机,充分发挥节水型小区(社区)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广大市民的节水意识,进一步提升城市节水管理整体水平,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 

  评选采用网络评选形式,通过自主报名、小区推荐、辖区初选、网络投票等环节,评选出40组优秀家庭,票数最多的家庭获得抚顺市首届 “节水之星家庭称号 

  “节水之星”家庭评选为全社会营造了合理利用水资源、综合开发水资源、有效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树立了群众身边的典型标杆,引导大家养成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意识,养良好优秀的用水习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