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阜新

彰武县开展硅砂企业在线计量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彰武县

  近日,彰武县水利局邀请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水资源评价中心及市局相关领导组成调研组,深入彰武县硅砂企业,围绕企业取用水及在线计量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彰武县承信硅砂有限公司、彰武县兆峰硅砂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硅砂生产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用水情况、取水水源情况、循环水利用情况及取水在线监测计量情况等,并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取水在线监测计量体系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汇报。调研组对硅砂企业在线计量体系建设及运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做好在线计量体系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硅砂企业取用水监管,督促指导取水单位安装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的计量设施,严厉打击非法取用地下水行为,确保水量数据直接对接至全省水资源信息管理系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