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阜新

阜蒙县水利局召开庆祝“大禹杯”竞赛三十五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阜蒙县

  10月21日,阜蒙县水利局召开庆祝“大禹杯”竞赛三十五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回忆各自参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禹杯”竞赛的场景,畅谈“大禹杯”竞赛在改善全县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不断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方面所做的贡献。

  阜蒙县水利局负责人强调,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十六字”治水思路,全力以赴做好水利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阜蒙县水利系统成果展。35年来,阜蒙县共获得省政府“大禹杯”嘉奖26次,特别是从1996年至2012年,曾连续16年获得省政府“大禹杯”竞赛优胜单位的称号;从2016年至2021年,连续6年获得省政府“大禹杯”竞赛先进单位的称号。阜蒙县“大禹杯”竞赛工作位列全省县级先进县第一梯队,全面提高了阜蒙县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抗灾减灾能力,为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水利系统职工、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