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阜新

阜新市开展2022年度移民项目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阜新市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阜新市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保障移民项目正常开展,10月21日,由阜新市水利局移民部、安监科组成联合检查组,对2022年度移民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以市辖区移民开工项目为主。2022年小库基金项目建设地点在七家子村,检查组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听取施工单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施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项目建设现场安全隐患、施工人员安全措施等进行排查。通过检查,阜新市辖区移民开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基本落实到位,施工过程不存在安全隐患。

  下一步,阜新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强水利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各项检查排查,保证项目施工安全,结合安委办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水利工程防风险、保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