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阜新

阜新市全域海绵化“水润阜新”指挥部到彰武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阜新市

  为认真贯彻落实阜新市八大战役总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全面推进全域海绵化“水润阜新”攻坚战工作,11月6日,由阜新市水利局局长白浩带队,市委组织部、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组成检查组,到彰武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彰武县全域海绵化“水润阜新”工作开展情况。彰武县水利局局长许东对组织领导、体制机制建立、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及谋划工程前期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白浩对彰武县全域海绵化“水润阜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彰武县水利局要进一步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推动本年度重点工程建设,按照重点任务清单,按时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同时,要强化政府推动、部门联动、协同作战的领导机制。

  随后,检查组深入两家子镇团山子村、冯家镇王家村察看了秋冬农田排涝工程大会战及地河彰武段治理工程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彰武县副县长、县水利局局长、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