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阜新

阜新市召开细河(阿金大桥-杨家荒大桥段)河道治理工程复工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阜新市

  2月21日,阜新市水利局组织细河(阿金大桥-杨家荒大桥段)河道治理工程各参建单位召开项目复工动员会,部署2023年度复工相关事宜。

  会议明确了细河(阿金大桥-杨家荒大桥段)河道治理工程年度建设总目标,施工单位逐河段汇报2022年已完成工作、2023年度施工计划及复工前备料、人员准备等情况,并就亟需解决问题进行汇报;设计单位就存在的问题综合分析研判,提出初步意见;监理单位对复工准备提出明确要求,确定项目正式复工日期。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迅速调整状态,提前做好施工备料并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进场,已完工程的检查,确保按期复工;二是施工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安全、保质、按期完成,发挥应有的效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