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阜新

阜新市水利局召开局务会议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阜新市

  2月24日,阜新市水利局局长白皓主持召开全局局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原则,落实水利安全生产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科、各部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压实安全责任,突出强化在建水利工程复工复产阶段安全监管及检查力度,杜绝发生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强化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开展汛前检查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加强对危险水域冰面的巡查力度,设置安全警示标识,保证管理范围内水域安全。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