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阜新

阜蒙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局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阜蒙县

  2月6日,阜蒙县水利局召开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水利重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精神及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启动暨重大项目和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县委经济工作暨重点工作总结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县委经济工作涉及水利分劈任务指标。会议对2023年水利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争资争项力度,走好“经济路”。坚持把“三争取”作为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积极响应国家优惠政策,结合阜蒙县水利项目的实际情况,力争将水利项目争取到位。二是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走好“民生路”。今年将以伊吗图河水生态综合治理为重点,继续推进佛寺水库清淤工程,强化河道治理,保持饮水安全和水土治理。今年实施水土流失治理面积为31平方公里,同时细河和绕阳河两河源头同治,各项水毁工程也将全面进行修复。三是要狠抓工作作风建设,走好“作风路”。围绕“ 要求严、方法活、工作实”的原则,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为确保工作实效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水利工作加快发展,为阜蒙县跃级晋位的强县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阜蒙县水利局局长刘晓伟表示,县水利局党组将全面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向省争取水利工作项目,围绕县重点工作,特别是‘百十一’和‘3+8+100’涉及水利的工作项目,积极向省里争取,把水利工作做好,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力以赴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