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阜新

彰武县水利局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彰武县

  3月17日,彰武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开展学习讨论,反复研学,进一步提高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二是积极开展宣传,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宣传引导,引导群众、企业强化水土保持意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全面开展水土保持监管工作。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创新监管方式。水利局作为水土保持业务部门,要积极会同其他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全县水土保持各项要求落实落地。

  下一步,彰武县水利局将持续抓好《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全面加强水土流失预防保护,依法严格人为水土流失监管,加快水土流失重点治理,提升水土流失管理水平,为保护好彰武生态环境、建设好绿色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