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葫芦岛

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福东到葫芦岛市调研指导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葫芦岛市

  3月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福东带领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饮水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葫芦岛市绥中县、兴城市调研指导农村供水保障工作。实地走访了绥中县5万吨净水厂、兴城市南部沿海城乡一体化工程净水厂厂址,查看了兴城市水务集团城乡供水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与绥中县、兴城市政府分管领导、水利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王福东肯定了绥中县、兴城市农村供水保障工作,并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完善城乡供水一体化布局,加快推进2023年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农村自来水普及率和规模化供水率。二要强化水费收缴,落实管护制度,保障工程长效运行。三要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在工程设计时要将信息化内容纳入设计,利用数字赋能,提升工程运行管理水平。

  葫芦岛市水利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