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葫芦岛

葫芦岛市水利局召开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 葫芦岛市

  2022年1月28日,葫芦岛市水利局在水利局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市水利局科室长(主任)年度述职述廉暨评先选优大会 ,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吴志策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水利局机关和中心各科室长(主任)分别就2021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同时对本科室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会前各科室长准备充分,在会上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同时,参会全体人员对进行述职的科室长及机关、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日常工作表现、业务能力以及各科室长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打分。

  会议最后,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熊玉辉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市水利局部和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干部队伍整体学历水平高,能力素质过硬,通过近几年不断夯基础、补短板,基层水利系统全面建设水平得到稳步提升。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各自实际和日常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搞好经常性业务技能提升,提高治水用水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