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葫芦岛

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指导葫芦岛市水利工程质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4日   来源: 葫芦岛市

 

  7月11日,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晓东、质安中心主任张国辉到葫芦岛市调研指导水利工程质安和队伍建设。

  周晓东副主任一行先后到连山区五里河河道治理现场察看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在连山区水利局进行了座谈。周晓东指出,葫芦岛必须加强水利质安队伍建设,借助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之机,全力推进队伍建设,做好工作保障,在水利工程质安工作等方面争取走进全省优秀行列。

  在五里河河道整治工程现场,周主任对工程质量和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水利工程百年大计,质量安全必须放在首位。连山区近年来实施河道治理工程很多,工程质量也很好,一定要保持下去,力争做到整治一个河道、改善一个区域水环境、创建一个精品工程。

  市县水利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