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葫芦岛

兴城市水利局召开“一把手”带头讲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兴城市

 

  6月是全国的“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23日上午,兴城市水利局召开了“一把手”谈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由局长魏东娜主持,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宣讲,也对水利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参加会议的还有副局长陆宏、郑永福,水利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翟玉光。

  魏东娜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任何时候都要绷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严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

  魏东娜要求兴城市水利行业从业人员: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安全工作。二、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三、夯实工作基础,强化日常监管。责任落实制度化,隐患排查常态化,安全培训规范化,设施管理精细化。四、明确工作重点,落实监管措施。突出水利建设领域监管,突出水利设施安全运行监管,突出危险场所作业安全监管,突出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监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