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葫芦岛

兴城市水利局积极参与2022年全国《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兴城市

 

  根据我省水利厅和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古城行”活动的工作部署兴城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相应活动,从6月3日以来在局长魏东娜同志和副局长陆宏同志以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一把手”带头讲安全活动和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水利部“知识攻坚 责任守关 我是水安将军”主题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职工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参加全国《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是水利局今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缩影,也是列入本年度“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古城行”活动的主要内容。积极发动职工参加,目的是为了提高水利系统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管理水平,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促进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保障措施全面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水利行业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目前,此活动正在热烈开展中。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参加竞技,力争取得显著竞赛成绩,促进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