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葫芦岛

葫芦岛市召开全市河长制工作暨水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葫芦岛市

  全市河长制工作暨水利工作会议于2022年3月17日在市水利局防汛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邹俊峰主持。市水利局局长王铁铸进行了工作汇报,副市长刘永熙作总结讲话。

  会议回顾了2021年河湖治理、灾害天气应对及民生重点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全省河长制暨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水利工作及河湖治理形式,并深入研究部署今年水利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水利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刘永熙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水利工作的成绩,并对今年水利重点工作的科学安排及“抓什么、怎么抓”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刘永熙指出:此次会议是我们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水利部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局、葫芦岛海事局、市水务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