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锦州市水利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锦州市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锦州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做好锦州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8月22日,锦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会上,参加培训人员集中贯彻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省50条、锦州市64条硬措施,并结合水利行业工作实际,再次梳理并详细解读了33条落实措施。锦州市水利局局长张弛对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及要求进行了布置,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还认真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觉悟,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主线,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锦州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