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锦州市水利局到黑山县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模拟演练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 锦州市

按照市安委办调度会工作要求,由锦州市水利局、市应急局联合成立的第三督导组,对黑山县安全生产模拟演练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8月11日,黑山县全面进入演练的第三阶段,暨模拟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行业监管部门要对上一阶段因采取“超常规”措施而停产停工的企业及时进行复产验收,确保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秩序,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建立台账,实现闭环管理。

督导组邀请了安全生产综合类专家到黑山县堃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黑山县卓衣汇服装城、黑山县惠祥综合市场、黑山县为民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黑山县奥德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实地督导,帮助企业排查安全生产问题隐患33项,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和安全措施,确保隐患真正消除在萌芽状态。

据统计,在此次模拟演练行动中,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共检查企业1513家次,发现问题隐患519项,已整改完成498项,其余21项问题正在整改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