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国家水利部松辽委、珠江委对义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 义县

  10月9至11日,国家水利部松辽委、珠江委对义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通过对内业和外业的检查,检查组对义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义县水利局总体上按照水利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落实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不断压实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工作中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

  义县水利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不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措施,及时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时修订编制安全生产工作预案,使义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