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义县水利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义县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义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结束后,义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民强调,全县水利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资源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水利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