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义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义县

  为切实开展好“文明创建·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彻底清除责任区域内的卫生顽疾和解决不文明现象问题,10月27日,义县水利局召开“文明创建·你我同行”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局领导传达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局办公室详细划分了责任区,将任务落实到人头。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拿着铁锹、扫帚、水桶、铁铲等工具到责任区,清扫树叶、烟头、小广告、生活垃圾……

  风很大,车辆过后不时掀起阵阵沙尘。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扫不起来的纸片用手捡,石缝里的杂草用手拔,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责任区街面焕然一新,受到沿街百姓的称赞。

  下一步,义县水利局将监管好责任分担区,对路面抛撒垃圾及时劝阻和捡拾;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为及时制止;发现遛狗不牵绳行为立即劝告;督导将路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对随地吐痰、争吵谩骂、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让百姓的生活环境更优美、更整洁,为义县的文明创建工作做出水利人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