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锦州市水利局研究部署“市场主体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 锦州市

  为全面落实锦州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暨“市场主体年”动员会议的讲话精神,按照《锦州市“市场主体年”实施方案》和《锦州市“走进市场主体”品牌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月8日,锦州市水利局局长张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场主体年”活动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市场主体年”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宣读《锦州市水利局“市场主体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主题、活动对象、组织领导、活动内容、活动步骤、活动要求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详细部署,落实责任、分工、期限,推动水利系统“市场主体年”活动全面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二要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进一步创新行政执法方式,动态调整自由裁量权,规范行政处罚行为,动态调整、公布收费目录清单,增加收费透明度。三是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市场主体走访调研,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精准了解企业需求,全面摸清困扰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四是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场主体年”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