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锦州市水利局积极推进砂石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 锦州市

  为满足全市经济建设砂石需求,保障高速公路等省重点工程建设需要,新年伊始,锦州市水利局提早谋划,多措并举推进砂石许可办理工作。

  一是提前做好对接工作。一方面积极与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等对接,了解工程所在区域、建设单位砂石需求时间和数量;另一方面组织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单位与有采砂规划县(市)对接,进一步明确砂石需求标准和数量,做好保供工作。

  二是提前推进采砂许可前期工作。组织具备条件的县(市)提前着手,对照采砂规划,编制采砂计划、采砂实施方案,逐级上报审查批复,推进采砂许可申报工作。

  下一步,锦州市水利局将继续做好与省水利厅沟通协调,进一步指导县(市)推进河道采砂许可办理和开采管理工作,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省重点工程做好砂石保供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