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锦州市召开绕阳河流域清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锦州市

  近日,锦州市组织召开绕阳河流域清障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永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黑山县、北镇市政府绕阳河流域清障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锦州市水利局围绕绕阳河流域清障工作,分析了全市河流清障工作形式、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推进清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认为,实施绕阳河流域清障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全面做好防汛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各级河长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把保障防汛安全这份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履职尽责,组织推进辖区内河道清障工作。各地要按照省、市清障方案总体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抓细、抓实清障工作,保障河道行洪通畅,守住防洪安全底线。

  黑山县、北镇市政府、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和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