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义县水利局开展打击水事违法行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义县

  为切实加强义县河道(含水库)自然资源管理,有效保护生态环境,进一步推进大凌河、细河流域生态封育工作,改善河流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9日-10日,义县水利局开展打击水事违法行为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水利局宣传车辆粘贴宣传标语,前往大凌河、细河流域沿线的各乡镇村屯进行宣传,并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关于对河道管理范围内妨碍行洪的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清除的通告》《关于严禁在大凌河、细河封育区内开荒种植的通告》和《关于开展打击盗采砂石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通告》,让宣传内容深入人心。工作人员还在各村委会公开栏、主要道路两侧、重点河段等区域张贴通告,向百姓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大力营造保护水土资源和生态环境、开展节约用水、全面推行河长制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辆10辆、宣传人员15余人。下一步,义县水利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保持对打击水事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全县水域平安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