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锦州市加强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 全面提高年轻干部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锦州市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水利业务工作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创新性水利人才队伍,推进全市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锦州市水利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根据《锦州市水利局年轻干部业务培训工作方案》要求,3月13日,锦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兴水重要指示精神,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背景、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锦州市水资源及开发利用现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主要工作、水资源管理的法律依据及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应用等方面进行主题分析、视频演示,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传授各知识要点,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对做好今后水利业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