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凌海市水利局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凌海市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凌海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水日当天,市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水利相关法律法规、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节约用水等知识。累计出动宣传车2辆,出动人员8人次,散发传单300份,宣传条幅10条,大中型宣传板各4块,答复咨询人数24人。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全市居民法律意识和节水护水意识,争取广大群众对水利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为凌海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