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锦州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锦州市

  为提高公众对水资源的重视和保护意识,倡导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3月22日,锦州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观看“节水中国行·西安”主题宣传活动视频。观摩节水范例,浏览节水成果。对标先进典型,提升节水新理念。

  二是积极践行节水宣传进企业。走进锦州市百威啤酒有限公司,向企业介绍先进节水案例,鼓励企业学习先进节水经验。

  三是大力开展现场宣传。在锦州市水利局门前设置宣传点位,科普锦州市水资源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水资源的珍贵性以及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重要性。通过发放宣传册、设置互动问答等形式,增强广大市民的节水意识,进一步推动全社会节水行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全民节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